在哪裡檢查出浴室中的甲醛?

 您的浴室似乎不太可能要去甲醛 ,但遺憾的是它們可以在您可能沒有懷疑的許多產品中找到。

衛生紙

用於製造衛生紙的製造過程通常使用甲醛。因此,雖然您不能完全停止使用該產品,但可能值得尋找一個不使用它的“綠色”版本。

洗髮水和沐浴露

同樣,您的洗髮水和肥皂的製作方式(儘管市場上可能有全天然或有機產品)可以使用甲醛作為防腐劑和抗菌劑進行加工。雖然這有助於確保您的洗髮水在一周或兩週以上保持穩定,但這也意味著您可能正在洗滌有害化學物質。

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

指甲油、化妝品、髮膠或定型霜等產品可能來自使用甲醛的工廠。當它放在您的櫥櫃或架子上時,它可以將化學物質作為氣體釋放到空氣中。

檢查廚房裡的甲醛。

眾所周知,廚房含有有害細菌和黴菌,但也可能含有甲醛。由於舊建築物中的甲醛通常不再存在,而且廚房裡沒有很多新家具,因此幾十年前建造的家具可能比您家中的其他區域含有更少的甲醛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說,甲醛水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,並且大部分會在兩年內釋放出來。但是,對於具有更好絕緣性的較新房屋,較少的空氣流動會導致水平停留時間更長。

牆壁、地板和櫥櫃

就像在其他房間一樣,您的廚房牆壁可能被油漆或牆紙覆蓋。兩者都可能看起來不錯,但它們也可能含有甲醛。雖然你的廚房裡可能沒有地毯,但用於粘合瓷磚的粘合劑可能含有一些致癌化學物質。存放餐具和食物的櫥櫃也可能含有甲醛;根據他們在那裡待了多久,他們可能已經發布了大部分內容。

你的煤氣爐

天然氣是製造商不應對甲醛負責的一個例子。相比之下,天然氣本身會排放甲醛、二氧化氮和一氧化碳。這就是為什麼在燃氣灶上做飯時使用抽油煙機很重要的原因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為什麼要清潔家裡的空氣?

私家偵探能做什麼樣的調查工作?

派對策劃清單